南滨路的晚风

逃离苦难向春山

Live and forever

真的疯了,我读初二,我们英语有一个单元是讲名著和音乐,讲到音乐的时候我们真的超级疯,我们英语老师思想很前卫,开放(她教的超级好,虽然有时很严)她就和我们聊乐队,我们聊到了架子鼓,电吉他,贝斯,还有主唱!谁懂,反正我是疯了,讲单词的时候她就问我们live是什么意思,我们班马上回答——现场,啊啊啊啊,我会疯的,本来昨天应该讲第九单元了,但她说还有一个单词没讲完——forever(永远)我一下就想到了时团《有你的季节》里刘耀文唱的最后一句,好像是love  forever,我人没了现在做作业翻英语笔记,最后两个单词就是live和forever,我还写了翻译,现在看英语笔记都是美好的,看到live就想到时团的海口演唱会,发疯吧!




她六一儿童节给我们说虽然我们不过六一,但还是让我们放松一下,她很富,那天她拿了一个早自习在QQ音乐上给我们放泰勒女士的歌,别的班羡慕得嘞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