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滨路的晚风

逃离苦难向春山

我哭死,之前在食堂吃饭的时候,我走楼梯,楼梯那里有人守,他说让我们小心一点,不要摔倒。那个人是学生会的干部,我当时晃了一眼,我就觉得怎么那么像一个人?那时候我再看一眼啊,好像天泽,我当时震惊了,然后我又转过去看了眼,那个人感觉到了我在看他,他就转过头和我对视,和他对视之后,我走的很快,但是我又很害怕摔倒,所以说我走快也不是走慢也不是,然后下楼我去放盘子的时候又看到一个人,只是晃了一眼,也很像天泽,但其实这两个人相比的话,楼梯上的那个人是真的特别像天泽,不是侧脸是正脸都很像,真的,他就稍微比天泽胖一点点,然后也是寸头,当时看到之后就想了一下天泽都走多久了?在楼里我是很吃他的颜的啊😭😭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