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滨路的晚风

逃离苦难向春山

去年寒假去了一趟重庆,当时确实是因为很想他们才去的,但当时假期很短,只有三天,所以说我们只去了渝中,江北,并没有去南岸,我们去了洪崖洞,去了大剧院,去看了千厮门大桥,超好看,当时去看到大剧院的时候,一下就想到了当时团夏天在大剧院那里搓烧烤,虽然已经回来很久了,但是好像每次看到那些照片依然会想到去重庆的每一个场景,我并没有去刻意把这些场景记在我的脑子里面,但是我确实是清清楚楚的记得我去了哪里,看到了哪些事物,我现在就在想,我如果当时大胆一点的话,我可能就会去看见那栋楼,可能会看到三比,回来之后就一直在安慰我自己说没关系,以后还会去的,我甚至都在幻想着这个暑假如果我去重庆的话,我会安排哪些行程,再去大剧院,去体验我们没有体验过的东西,也可以像他们一样半夜搓着烧烤,或者说半夜去一次长江国际的楼下,但是现在三代已经去北京发展了,所以说他们如果不是有特殊的事情的话,他们大概率是不会经常回重庆了,可能就是几年回一次,嗯,然后就一下觉得重庆就没有什么牵挂了,重庆好像就突然也不是那么好了,之前三代有几个人去北京集训的时候,我也有这样的感觉,但感觉比这次太明显太多了,当时就想重庆都可去可不去了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