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滨路的晚风

逃离苦难向春山

北欧与重庆?!

昨天我和我爸在家吃饭,刚好看到了航拍中国的重庆站,我爸知道我喜欢重庆,我也很激动,我爸其实之前问过我很多次我为什么非要去重庆,但我是打死都不说真实的原因,每次问就是说感觉这种东西是不能描述的,我又给我爸说我同学对于北欧五国的感情不亚于我对重庆的感情,他当时没说什么,之后看到重庆的卫星视角时我就一下看出了朝天门,大剧院还有千厮门大桥,我爸就来了一句,你看你和你同学的差距多大,人家喜欢的是北欧五国,而你呢,喜欢重庆。我当时真的很生气,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个体,我同学喜欢北欧可能是因为那里的风景,美食等等,而我喜欢重庆也是因为风景,美食,还有我追星啊,他这样拿来做对比干嘛?!真的好无语,也好生气,他算崇洋媚外吗?因为北欧那里是高度发达国家吗?还是因为重庆离我们很近,真的不能理解他的思想,他看我生气了就连忙解释说其实北欧那边也不算特别好,我当时真的不想再听他说的话了,恶心!当时都想骂人了,幸好收住了,只是怼他而已,当然他是被我怼来没话说的,我喜欢哪里关他屁事,他管我呢🙄




看不惯的就别看,没有不喜欢欧洲的意思,只是发表一下感想,吐槽一下,当时是真的生气了,现在也是挺气的,还有,别以为他是我爸我就不能怼他,他就可以不尊重我的喜好,少道德绑架我

评论(3)